海夜
lof基本存文,不太常用
常驻wb@海夜江年_真的是海夜夜夜


【夏洛龙】sweet

补档

随便试试 不行请走wb@海夜江年_真的是海夜夜夜




夏洛克忽然发觉,龙之介稍微有了一点变化。于是他开口叫住了经过他沙发旁的龙之介:“亲爱的成步堂先生,我觉得您好像有了点变化。”

“哎?”龙之介困惑地看向他,“变化?”他喃喃地重复着夏洛克的词语。

“是的,您变了。”夏洛克露出一个笑容,而在龙之介下一个眨眼间夏洛克便贴到了他身边,“让我想想是什么呢……”他上下打量着龙之介,仿佛在认真看着龙之介的变化。龙之介被他看得有些不自在,关键是夏洛克的样子,完全看不出是玩笑还是真的。

“我知道了!”夏洛克忽然打了一个响指,“您身上的变化,让我感到非常违和的地方——”

“那就是您的肚子!”说着夏洛克顺手捏了一把龙之介腰间的软肉,快得龙之介也没来得及反应,“比起前几日我注意到时您看起来圆润了许多,而且根据您最近食量有所增加,我想您大概是怀孕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,我说得不对吗?”夏洛克对龙之介一副看神经病的眼神感到十分的困惑不解。

“……这种状况一般人都会觉得只是胖了吧。”龙之介还是忍不住吐槽道,这真是让人怀疑侦探的推理水平,“况且,男人有可能怀孕吗。”

“科学能发展到了一定程度想必也是可以的……”

不,这完全有违常识。龙之介在内心默默想着。

“不过这也说明了——”夏洛克忽然话锋一转,嘴角勾起一点笑意,“您的体重已经超过了一定程度了,亲爱的成步堂先生。”

龙之介如遭雷击。

“夏洛克先生说得也太过分了!”龙之介咬着叉子愤愤不平地说道,“可、可是,我真的有变得那么胖吗?”龙之介声音不自觉地又弱了下来。

爱丽丝倒还是笑嘻嘻的,“成步堂君可以去称一下体重。”她说着不忘把红茶放在龙之介面前,“也许福尔摩斯君没说错呢。”

夏洛克不在221B时,他与爱丽丝在午茶时分说起了这事;爱丽丝听着便笑得前仰后合,不过也不忘安慰一下龙之介。

“福尔摩斯君就是这样的人啦,”爱丽丝说道,“我想福尔摩斯君也只是开个玩笑,他不会介意这种事的。福尔摩斯君自己还喜欢吃洒满柠檬酱的蛋糕呢。”

“呃………夏洛克先生会喜欢蛋糕?”龙之介看起来很吃惊,“但是每次下午茶他不是都在吃曲奇吗?”

爱丽丝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,与夏洛克如出一辙的神情,“福尔摩斯君说自己抵御不了诱惑,所以只让我给他一份曲奇。这可能是福尔摩斯君的弱点哦。”

“所以终究原因还是我吃得太多了吗……”龙之介扯着头发一副要崩溃的样子。

对自己体重增加的理由,龙之介也不是不清楚。自从来到伦敦之后,新奇的事物增加了,新奇的食物也增加了,吃得多是正常的;而且爱丽丝总是在下午茶时间端出许多美味的小蛋糕,龙之介又稍微吃得多了一点,这样下来体重增加简直是必然的事情。

或许应该稍微减一点体重。龙之介在心里想着。

夜晚夏洛克回到了221B,“晚上好,亲爱的成步堂先生。”夏洛克不用看都知道龙之介还坐在沙发上,“您还在生我的气吗?”

“是您说得太过分了。”龙之介不满地瞪了他一眼。

夏洛克走近了,“我现在正式地向您道歉,”他扬起嘴角,“您看,我还带了点作为赔礼的东西。”

龙之介好奇地向他背着的手看去,夏洛克把手伸给他,手心里是一支圆锥状的薄饼,上面是一个奶油球。

“给您的。这叫做ice cream。”夏洛克把那支圆筒递过去,“尝尝吧。”

龙之介尝了一口,冰凉和甜混合的味道,似乎是草莓味的。

“我想通了。”夏洛克忽然来了一句没头没脑的话,他盯着龙之介,“其实,稍微有点肉也不错。”又顺手捏了一把龙之介的软肉。

“不要再取笑我了,夏洛克先生。”龙之介稍微拨开了夏洛克的手。

“我说的是认真的。”夏洛克伸手从背后抱住他,气息吐在龙之介的耳边,把他的耳尖都染上了红,“让我也尝一口吧。”

夏洛克略微前倾,他便舔到了龙之介还拿在嘴边的冰淇淋,“很甜,不是吗?”

他微笑着对龙之介说道。

龙之介却觉得脸热,他忽然觉得夏洛克字字句句都有些意有所指,这让他看起来有几分窘迫。

“稍微胖一点没什么不好的,成步堂先生。至少我摸起来很软。”夏洛克调笑似地说道。

龙之介愣了一会,终于意识到侦探说的是什么意思,脸色红得能与熟透的苹果相比。他把冰淇淋塞回夏洛克手里,然后便飞快地冲上了阁楼,连晚安都忘了说。

夏洛克看着手里被塞过来的冰淇淋,带着一点无奈地笑了笑,看来还是恼羞成怒了啊。他拿起冰淇淋舔了一口,因为路上的时间稍微有点长了冰淇淋已经开始融化,但是吃起来还是够甜的。


“我还是要拒绝甜食。”龙之介一脸严肃地对爱丽丝说,“我不想总是被夏洛克先生说胖了。”

“虽然听起来好是好啦,但是……爱丽丝的蛋糕以后谁来吃呢?”爱丽丝有些苦恼。

“抱歉啦,爱丽丝。”龙之介满脸歉意。

爱丽丝摇摇头,对他笑着说:“没有关系哦!这都是成步堂君的决定。”

于是龙之介对着夏洛克隐瞒了这件事。直到某日的午后,夏洛克看了一眼龙之介,“成步堂先生,您似乎吃得很少。”

龙之介被惊得手一抖,差点打翻红茶,“不,我没有。”他强行平静地说道,“您看,爱丽丝的点心也就那么多不是吗。”

他慌慌张张拿起红茶杯,用杯子挡住自己的脸,但是夏洛克怀疑的目光在杯子后仿佛不断向他投来。幸好一件案子的事化解了他的尴尬,他打着出门的借口急急忙忙从夏洛克眼皮底下离开,出门之后龙之介松了口气,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把这事如此回避夏洛克。大概只是为了不让夏洛克有机会取笑自己吧。

今晚龙之介几乎是踩着饭点之后回来;当他回到时夏洛克居然不是不在221B,而是坐在桌前。

“成步堂先生,爱丽丝都告诉我了。”夏洛克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糟糕,这让龙之介看了一眼爱丽丝,爱丽丝则向他摊了摊手,示意自己也没办法。

“我想您弄错了,我并没有打算取笑您,我说的都是真的。”夏洛克说道,“我确实觉得手感挺好的。”

“等等,”在话题会被夏洛克带偏前龙之介抓住时机说道,“爱丽丝她都说了?”

“是的。她发誓每句都和您当时所说的完全一致。”夏洛克一副悔恨似的表情,“也许这是我的错,是我的话让您误解了。我觉得成步堂先生这样就很好。”

“呃……真的?”龙之介半信半疑。

“当然,这次我还买了柠檬蛋糕。”夏洛克把一个淋满了柠檬酱汁的蛋糕拿上了桌子。

“这……这倒是不用了。”龙之介后退了几步。

“不”夏洛克露出了笑容,“也许我应该以身作则一点。”他说着自己吃了一口蛋糕,“我想我也应该重新开始品尝爱丽丝的蛋糕了,我可是真想念呢。”

“福尔摩斯君答应我了以后他会一起吃的!”爱丽丝也在一旁帮腔道。

“也许甜食对身材来说是如临大敌,但是适量摄入也是不错的事。”夏洛克笑着举起叉子,“这样,您可以来一块蛋糕了吗?”

龙之介踌躇着走上前,但是在他犹豫时,夏洛克把叉子上的蛋糕塞进了他嘴里,柠檬黄的酱汁沾到了嘴边。

“蛋糕的味道还不错吧。”夏洛克凑近他,在爱丽丝看不见的视角里吻了一下他的嘴角。

“夏洛克先生,真的……”龙之介的脸上红了,他似乎想了半天也说不出一句话来,于是猛然扯住夏洛克的衣领回了一个吻。

“我还是很喜欢夏洛克先生蛋糕的味道。”他说。



评论
热度 ( 46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夜江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